南昌大学党风廉政网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校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0

66日上午,校纪委召开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五位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国珍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纪委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既是对新时代江西发展的把脉定向,也是做好江西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高校纪检体制改革之中。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监督,在日常监督上出实招、见实效。要接续发力,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斗争本领,着力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违纪违法案件,对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