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党风廉政网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2019年学校纪委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30

本网讯(纪检监察办公室)7月5日上午,2019年南昌大学纪委半年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国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新阳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并通报了省内一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学校各二级纪委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报告。

结合学习贯彻孙新阳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学校纪检体制改革任务,会议要求各级纪检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今年纪检工作的主题主线,创造性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落实改革任务,加强党对纪检工作的领导;要深化标本兼治,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要把监督挺在前面,重点是聚焦政治监督不发散,做实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要对标对表省纪委,加强纪检队伍建设。

校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员,二级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专兼职纪检员,派驻纪检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