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党风廉政网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南昌大学纪委凝神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3-17

37日上午,南昌大学纪委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国珍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员、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全国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上级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会上,部分二级纪检监察机构代表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发言,围绕推动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认真找差距、谈思路、提建议。史国珍同志给大家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下称《规则》)专题辅导,并就贯彻落实上述会议、文件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二要将《规则》作为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有力武器和遵循,强化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健全内控机制,严格请示报告制度。三要进一步厘清职责定位,持续深化“三转”。要深入研究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切实推动学校政治生态向上向善,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