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党风廉政网
  • 当前位置:
  • 首页» 廉政要闻  >>

南昌大学纪委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9月8日上午,校纪委立足职能职责,主动靠前、深入一线,通过督促督导,推动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图片3.png

工作人员到学校各出入口实地查看校园门岗工作情况,就人员进出、扫码测温、登记备案、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深入学校各食堂,详细了解物资储备、消毒消杀、后勤人员防疫管理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台账记录不规范、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等问题现场交办督办,督促主管部门提高思想认识,立行立改,确保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见底清零,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

下一步,校纪委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聚焦关键环节、紧盯责任落实,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统筹抓好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持续拧紧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阀”,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为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