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党风廉政网
  • 当前位置:
  • 首页» 廉政要闻  >>

南昌大学纪委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02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下发的《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监督的紧急通知》和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2月22日,南昌大学纪委深入一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34.jpg

检查组重点对校园门禁管理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主要了解省内外师生以及校外人员来校身份核验和入校标准的实际操作情况,现场询问门禁执勤人员是否了解学校对不同类别来校人员的“准入”规则,以及遇到突发情况如何处置等。同时,检查组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门禁执勤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执勤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省内外师生以及校外人员来校身份核验及管理工作。

以生为本、安全为要、防疫为重。南昌大学纪委将继续在上级纪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督促推动校内各单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同时,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